熱…熱…熱呀~~~~~

2008072510:00


今天怎麼這麼熱呀?熱到讓我冷氣不想關
下午wei嬤跟wei公推法拉利帶wei wei去後山走走
還刻意等到五點多再出門
回來在半路上遇到
我看到wei wei整個人都像要熱昏的樣子
我蹲下來跟wei wei說話
他看著我的眼神都放空了a
一點反應都沒有
要是有帶相機我一定把他這個眼神拍下來
wei嬤說回到家後沒開冷氣
wei wei一直不肯睡
開了他才肯睡
唉…wei wei呀
你也快要有冷氣病囉!
不過今天也真的實在有夠熱的…
陽台上那盆睡蓮裡的魚全都浮在水面呼吸
我還要幫那些魚加冷水咧~
還好爸比幫我們裝了冷氣
不然我們在家只能泡在浴缸裡囉!

Copyright © 家有3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