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101找姑姑

2008082010:00

今天帶wei wei去找他在101大樓上班的姑姑-雅芳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拿媽媽包
還要抱wei wei坐公車
實在沒手再拿推車了
所以想說用揹巾就好

雖然要換車不過還好
wei wei在公車上自已坐著玩的很開心


痛苦的開始是在一直持續揹著8.2公斤的wei wei
還有很重的媽媽包一直走到101
他姑姑抱沒幾分鐘就開始哭
我只好一直抱著
wei wei鬧睡覺時一定要我抱著哄他
連吃個三明治都要狼吞虎嚥的趕快吃完
害我都沒機會幫他跟雅芳拍照
後來走去新光三越借了推車
一放到推車就馬上醒來
醒了沒幾分鐘又開始鬧睡覺
所以也只拍了幾張照片


接下來就一直哄wei wei睡覺
wei wei因為身邊的人多又有很多商品
還有漂亮的裝潢跟天花板
所以一直想看捨不得睡
但他又很累想睡
所以就一直哭鬧
星期三晚上五、六點的新光三越沒什麼客人
而他的哭聲又很大聲
所以哭到有迴音
一直到wei wei的姑姑下班來解救我
wei wei也真是哭累了睡了可以放進推車裡
我才可以上廁所
喝口水坐一下
唉…
一個人帶小孩出門真的狠累
下次我一定要帶wei wei的法拉利出門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拍很多照片的
結果都沒有
殘念…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帶wei wei挑戰信義計劃區!!!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