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逛京華城-別相信假日要你做電梯的廣播啦!

2008082310:00


今天wei wei的爸比要去國父紀念館聚餐
找到機會的我當然也要跟著出門囉
只不個我只是想搭順風車而巳啦~
所以就帶著wei wei
準備好糧食尿布就出發囉
到了京華城剩我一個人帶wei wei
第一站是五樓的嬰童用品
逛完整層樓後
想說來去二樓看看打折的女裝
這時發現人多了起來
到了二樓
逛完女裝想再上五樓幫wei wei餵奶跟換尿布時
就開始了我的惡夢
推著wei wei在電梯前等了要二十分鐘吧
沒位子
就是沒位子
不管是上樓還是下樓的都是一點空間都沒有
而且在等電梯時
京華城的廣播還一直重覆著
『親愛的來賓您好!歡迎光臨京華城百貨、提醒您,使用手推車或輪椅的來賓請注意、為了維護您的安全、請勿搭乘電扶梯、請改搭箱型電梯…』
媽呀!!!聽到我都會背了!
要不是二樓沒有服務台
不然我真的很想去罵人
電梯根本沒辦法坐還一直廣播
坐電梯的都不是推娃娃車或是坐輪椅的
真的很火
後來只好在二樓隨便找個地方
餵wei wei跟換尿布


在人來人往又沒有半個小孩的地方餵奶奶還有換尿布
大家都會一直看妳
所以真的是需要勇氣才能做這檔事低~
餵完也換完又拍了些照片想說耗一下時間看人會不會少點了


結果…
還是一樣的沒位子、它就是沒位子哦!
只好再逛了二樓女裝
也敗了一件衣服放在紙袋給wei wei玩

肚子餓扁的我
最後不小心繞到一個沒人等的電梯
看了一下
原來它沒到地下樓的美食街所以沒人坐
沒辦法…將就一下吧
到了停車場
再推著wei wei找電梯
停車場的空氣真的很難聞
還要找箱型的電梯
受不了的我這時真的豁出去了
我要來去搭電扶梯了啦!!!
不管人家異樣的眼光
硬是推著wei wei 坐電扶梯上到美食街
結果
京華城呀
我真是搞不董你
為什麼好好一個地板要弄的像台北的馬路一樣KI KI CO CO的咧?
還好我們家wei wei的推車是法拉利有避震跟EGG吸震墊
不然我真不敢推他走完整個美食街
好不容易走到麥當勞點了餐
也發現
原來麥當勞也有難吃的分店…
媽呀…食材不新鮮
薯條又炸太久太乾
唉…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心得
那就是在假日時別聽百貨公司要你坐電梯的鬼話
因為你永遠等不到的啦!!!



Copyright © 家有3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