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一定強之買不到就自已做!

2008090110:00

昨天特地到新聞介紹的專櫃童裝配件1折拍賣去
想要幫wei wei買冬天用的帽子
媽呀…簡直就是蟥蟲過境
到了現場只剩下三頂女生的帽帽…
問專櫃阿姨還有沒有男生的帽帽
她還用"妳傍晚才來還會有剩嗎!"的眼神回答我賣完了
頓時…整個腦袋一片空白…
我的1折帽帽…我的1折帽帽…
鳴!~~~~~~~我不依~~~~~~~我不依
好不容易說服老公帶我來了
居然沒買到
殘念…
回到家後一直耿耿於懷
於是
今天趁wei wei在睡覺時
在wei wei恩典牌衣服中挑了一件
質料舒服
有彈性
顏色圖案又適合的
開始我的改造計劃
拿起原子筆劃出形狀後
用小剪刀咔嚓咔嚓毫不猶豫的剪下去
拿起針線開始縫合
1個小時後…
將!將!將!將~~~~~
帽帽做好了!!!


再拿毛巾布做1頂
半小時後…
將!將!將!將~~~~~
帽帽做好了!!!


晚上老公回來時把帽帽拿給他看
他臭臉還斜眼看我的說"妳又去買了哦!""昨天不是才買了兩頂"
我也臭臉斜眼看他的說"看清楚一點"
他看了要一分鐘才發現
"啊!這是妳做的哦!!!"
十秒後…
"啊!那妳會做還幹嘛買外面的呀!!!"
我:…………

真是不懂老婆心的臭老公
人家是為了要彌補自已買不到1折帽帽受傷的心靈
才會做這個帽帽
我也會折羊角帽呀那不是更簡單還不用裁縫咧
不是更省!呿~~~
不過看在你昨天後來還是讓我去買其他專櫃的帽帽這件事上
…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計較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