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來了

2008022310:00

2/21睡覺時整晚肚子都很不舒服、都在收縮
而且多多一直動、動了好幾個鐘頭
現在想想他應該是要讓我記得他在我肚子裡胎動的感覺吧
只睡了一個多小時、2/22早上九點老公要上班之際、我發現落紅了
去到診所量胎心音跟子宮收縮時間、讓我擔心的事發生了
因為還沒破水、子宮頸也沒開所以被林醫師要求去走動
我就這樣挺著超大的肚子、一邊收縮陣痛、一邊散步
逛完遠企,吃了一點午餐回到車上休息
這時收縮的疼痛感已經讓我快走不動
等到三點再回去診所、再量胎心音跟子宮收縮時間
林醫生出現了、內診看我開了幾指、結果、只開了半指
接著他說要幫我撐開子宮頸讓我的產程快一點
我的天啊…痛到我都哭了,接下來到房間去待產
痛苦難熬…一直等到晚上
我的收縮巳經到了十五分鐘一次
護士也一直進來看我開了幾指
還是沒進展
結果護士就說要用手幫我把羊水弄破
順便幫我再撐開點子宮頸
讓多多的頭快點下來
天啊…痛…痛…痛…
除了痛就是好痛、很痛、非常痛、痛死了!
不爭氣的眼淚一直流、一直哭著跟老公說我要打無痛
直到痛到2/23凌晨一點半還是只開了兩指、而且巳經痛到二分鐘收縮一次
我實在受不了、跟老公說我要打無痛
麻醉師來了後打了無痛、總算有好一點點
但…不好的情況也發生了
我收縮的頻率巳經到了多多可以出來
但是我只開了二指
胎兒監視器中多多的心跳一直往下掉
而且流出來的羊水也變了顏色
護士說那是胎便的顏色、這樣很不好小孩可能會吃到
看著護士五分鐘進來一次、直到多多的心跳掉到剩60
她跟林醫師報告後告訴我一定要開刀了
我真的是好難過、我一直想要用自然的方式迎接多多的到來
努力了這麼久卻不能自然生
進到手術房不到十分鐘
多多出來了
聽到護士報時"二點五十分!"
沒戴眼鏡的我什麼都看不清楚
護士要我摸摸多多的腳就好
才摸了一下她就抱走去清理
而林醫師發現我有四顆子宮肌瘤
他叫了老公進來看
然後說要自費切除
這時我的體力也不行了就昏睡過去
等到睡醒後 我一句話就是問老公
"你看過多多沒有?"
老公一臉嚴肅說看過了
後來講沒幾句話我發覺自已愈來愈沒氣
感覺非常不對勁
跟老公說了一句"我呼吸不到空氣、叫醫生給我氧氣…"
老公還不了解狀況的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就給他昏過去了
醫生護士陸續進來幫我戴上氧氣
我才感覺好點
接下來的五天我因為緊急開刀沒有空腹而胃脹氣很嚴重
所以在不能吃東西、沒力氣說話、還要一直想辦法把嗝打出來中渡過…

多多呀
媽咪後來想想
你是知道媽咪有長瘤所以才選在你要來到這世界的時間
讓自已的心跳掉到剩60
好讓媽咪不再堅持不開刀 才能發現肌瘤
多多…
雖然過程很驚險、你也讓爸比嚇到以為再也看不到媽咪
但爸比跟媽咪還是很高興你的到來
我們也準備好滿滿的愛要陪伴你成長
爸比媽咪永遠愛你哦~~~

◎copyright by DuDu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