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車上大哭大鬧的wei大少

2009121610:00

今天上完妙事多的課
搭上公車要回家時
wei大少沒有按照慣例的睡覺
我從忠孝敦化開始哄他到公館就開始不行了
他一直吵著要下車
我跟他說還沒到家不能下車
他就開始鬧了起來
結果居然給我開始假哭假吐了起來
弄的全車的人都在看
連公車司機都廣播問說需不需要協助
我還是很堅持的只拍拍wei大少不帶他下車
就這樣他也很固執的用力狂哭假吐的到家
好不容易撐到家門
他一下公車就不再哭也不假吐了
我就很嚴肅的抱著他跟他說
我決對不會因為他這樣哭就跟他妥協帶他下車
我一定還是這樣讓他一路哭回家
看著他似懂非懂抽抽噎噎的樣子
還有為了假吐用力過度爆血點的臉
真的拿他不知道怎麼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