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ladee媽媽包出動!

2008032910:00

在2/15快要生產前買的日本gladee媽媽包跟巴士車用包
今天是滿月後第一次出門
要回龍潭送滿月禮盒所以總算可以拿出來用了
當初貨送來時還被老公白眼
說我包包這麼多也有上媽媽教室送的媽媽包
幹嘛還要買
今天總算讓他見識到這款媽媽包好用的地方了

當初上Y拍搶到到數第二個$999現貨、現在上網看都說大缺貨要十月才有貨呢!
因為這個是我要背的所以選擇較女性款的(也是因為缺貨花色比較稀有啦~)

裡裡外外可以收納的地方很多、可以放寶寶手冊、還有保護奶瓶的專屬收納袋

這個也是請Y拍的賣家調貨來的、巴士車用包、因為色彩鮮豔又很小所以內心盤算以後讓多多自已拿、哈~~


打開來可以扣在汽車頭枕、裡面可以放濕紙巾、面紙、還有透氣網

兩樣一共$1859含郵、品質跟功能、款式覺得可以接受,買了不會後悔
如果真的要說缺點、就是放了很多東西後會很重、單邊肩背還滿吃力的
但是通常不太會一直背著啦~(就算是也不會是我背)
多多的爸比現在也說我這個包包收納功能很不錯
嘿~嘿~多多的爸比
既然你認同我選物的眼光
那我是不是可以再買其他東西呀~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