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全職媽媽

2008052710:00

跟公司請完產假又請病假
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
掙札了很久
跟多多的爸比討論後
決定辭掉東森這個壓力超大的工作
好好的在家帶多多

今天到公司辦離職
一看到熟悉的同事們(應該說是戰友們!)
眼淚就忍不住的流下來
心中有好多的不捨
這一年來
在這裡流了很多淚
也得到很多鼓勵支持
真的有磨鍊到也學習到
我會記得在部會中上台報告讀書心得
我會記得沒有商品可報時在每個星期五的會前會前一晚失眠的心情
我會記得在每個星期二的商品審議會前一晚擔心好不容易在會前會通過商品會被否決的心情
我會記得害喜時幫助我的同事
我會記得懷著多多挺個大肚子還是自已搬樣品、要下彰化開發廠商的心情
我會記得覺得難過時跑到廁所偷偷哭的心情

走出公司
雖然難過、但我跟自已說我選擇了一個更好的工作
謝謝老公的支持
給我機會學著當一個全職媽媽
讓我能全程參與多多的成長過程
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
我知道我不會後悔
幸福的人生~我來囉!~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