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牙齒了!!!

2008081510:00

wei嬤今天跟我說
wei wei今天抓她手起來咬
wei嬤感覺到痛
就檢查wei wei的牙齒
發現他下排門牙的牙齒長出來了
我聽到後不敢相信
因為我每天都幫wei wei用紗布刷牙好幾次
我都沒有感覺到呀
馬上把手指伸到wei wei的嘴裡
他老大不肯合作讓我看
但是用手指是有摸到下排門牙有刺硬的東西
哇~~~~
要是wei嬤沒跟我說
我可能糊裡糊塗的把這麼重要的成長過程給錯過a~

wei wei呀
你才五個多月就要長牙齒了!
(後來我講這句時被wei嬤糾正說是"你已經長牙齒了!")
媽咪要來叫wei嬤煮排骨湯給你補充鈣質哦!


    ~這ㄍ框是甜心麻設計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