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IKEA

2008081610:00

今天早上帶wei wei去"吃"第二劑的輪狀疫苗後
就開往新莊的IKEA逛逛
去到IKEA老公就後悔沒帶wei wei的法拉利了
因為新莊店真的狠大
他說逛完他的肩膀大概也斷了
所以就一直唸我為什麼不叫他帶法拉利出門
哇哩咧~~一開說要帶的是你、後來又嫌麻煩的也是你
現在怪我的還是你…真素低
所以就我跟wei wei的爸比流輪抱wei wei
一開始進賣場就看到一隻可愛的糜鹿搖椅
二話不說就讓wei wei坐上去玩

可他還不董
所以一付興趣缺缺的樣子
對我的相機還比較有興趣
一直看鏡頭

IKEA的擺設真的很多
所以有很多地方都想幫wei wei拍照
可惜裡頭的燈光太暗
拍出來的效果都不是很好



IKEA新莊店真的很大
大到我不知道哪裡有廁所
只好在賣場內就地幫wei wei換尿布

wei wei跟他爸比也在賣場裡不停的玩照鏡子的遊戲


wei wei也是百玩不厭
每次都笑的很開心
到了用餐時間來去吃想了很久的牛肉丸


老公則是點了看起來就不好吃的義大利麵


wei wei看到我們吃也想搶
所以又給他紙巾咬分散他的注意力


再來拍張合照囉!

今天感覺wei wei沒有很開心

不知道是因為出來到麻木了
還是吃完輪狀多少有點影響
要不是氣象說會下雨
不然就可以帶他去郊外看看
希望下星期假日天氣很好
我們就可以去郊外走走囉!

此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